关于这个系列

还是生气

同人都知道,如果有角色×路人/OC这种剧情的话开头写明避雷,艾薇和路人ONS这种剧情官方毫无征兆地抛出来,甚至都没有认真对待,一话之内从开始到结束,真的是露水情缘

「感情和身体分的彻彻底底」这种概念我现在还是没办法接受,算是永恒的culture shock,其实一直到#4这段剧情出现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会这么在乎

这个系列我本来非常喜欢的,现在是不打算再看了

除非

除非它写到让艾薇和哈莉见面并且解决这件事,不过我想大概是不太可能吧

本来也没什么这种东西也不是第一次见,可是编剧偏偏要写「我和她做的时候想的是你」这种台词,虽然是作为自我批判出现的,还有这种画面恶心人

总而言之,观望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Vinifera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