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算是跟官方撞梗了(指我还没写完的 Frozen Fall

「November: Batman One Bad Day: Mr. Freeze by Gerry Duggan and Matteo Scalera out in November. "Save your sympathies, Batman and Robin! Years ago, Gotham City experienced a winter so icy that Mr. Freeze could live without his containment suit. " 」

嘛其实也不算撞,重合的只有根据急冻先生的角色特性设计出来的「哥谭变得异常寒冷」这一个桥段,而且他的季节是冬天,我的是秋天。

我是为了按照喜欢的方式写急冻先生的起源,再促成超蝙告白,官方是为了让急冻先生不穿防护服搞事情,不过我们的想法确实一样。

不过之前也可能有过类似的剧情吧,虽然我没有看到过,但是异常寒冷的哥谭感觉是很容易想出来的东西。

虽然但是还是感到了一丝丝愉快,毕竟我的目标是成为dc编外编剧。

下月就是鹅宝了耶!!!!(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)

看预告图的话泥脸的artist应该是最好的,虽然第一本谜语人的杰拉兹是非常惊艳的程度,但是看预告图的话泥脸的这位比他还好看一点。

话说想看好art,跟着TK走,他好像从来没有合作过非常优秀这个线以下的画师。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nifera.L | Powered by LOFTER